close

undefined

圖多慎入~

現在才開始要寫文章

去年11月拍婚紗接著今年1月就結婚了

短短的三個月,新娘我真的什麼都自己來

小到婚紗修改排版大到婚禮的CAND BAR跟喜帖

其實應該可以更好的..

沒辦法 一切卡在我要帶小孩啊阿阿阿

undefined

 

回歸正題

 

一開始找婚紗試了一些工作室以及價位比較高的進口婚紗 (某些根本連試都不想試 比如華納爽約我們說甚麼有客人 心理OS:那我們約時間約假的嗎?  還有比提婚紗太制式)

工作室的婚紗穿起來都很好看很顯瘦(剪裁好)但都不夠特別 尤其我要非常長非常長的裙襬 還有我希望婚紗的紗質感可以再好一點

假設你挑選婚紗款式很一般但是你的紗是用水晶紗(看起來會一閃一閃的)然後有8層以上 不加襯裙也會很澎很立體

即使款式簡單搭上這種紗質感都不會太差 所以紗很重點 當然樣式也是重點之一   畢竟宴客當天大家摸的到看的到(是不一定摸的到拉XDDD)

以下是愛情蔓延婚紗工作室 

心得:服務人員很熱情又介紹的很詳細 包括會告訴你拍攝當天的婚紗可以怎麼選拍出來是什麼感覺都會拿給你看跟你討論

婚紗有分外出拍攝跟當天婚禮 當天婚禮的婚紗有加價跟不加價 當然也有SET組囉!!

為何會來這間看是因為我們本來要請認識的朋友幫忙拍婚紗 他配合的工作室剛好是這間(當然價位就變成是跟朋友談不是跟工作室談)

雖然拍婚紗沒有請到朋友來拍 但是婚禮當天的婚攝就有請到了 拍得很不錯哈哈 離題了...

 

其實第一間試的是進口婚紗 一樓為接待室 二樓才是挑選禮服的地方 但因有一組客人剛好在樓上挑選出租禮服(BTW他們一開始主要是出租禮服後來才開始接婚紗)

所以讓我在一樓試簡單的幾套 不知道是不是服務小姐試上癮了還是因為都是重機車友? 所以又多試了兩套XD

最後的結果是進口的花維麗婚紗真的都太特別了(白黑金這三套)要不然就是普通的婚紗太一般(藍紫色)

但婚紗的變化可以非常多 加個背心阿還是披肩阿這類的變化 (拍婚紗真的需要多變化的造型) 但宴客當天還是簡單一點比較好

以下是AZ婚紗工作室

心得:他們家的婚紗質感都不錯但款式有些太複雜 但簡單的又太簡單 而且依然沒有爆炸長的裙襬(但有爆炸長的頭飾)

服務人員也很熱心 不會強硬推銷

 

可能是我滿腦子想著西敏的關係所以都沒有很滿意吧.....

但礙於西敏只有台北有 我只好默默的繼續奮鬥的找婚紗找婚紗找婚紗

喔對了 試AZ的時候我好姊妹阿菲跟她男友非常剛好的停完車看到有人在試婚紗結果仔細一看 竟然是我XD

多虧我的好姊妹

隔幾天後 她截了一張圖給我 告訴我西敏要在台中開了  西敏要在台中開了 西敏要在台中開了 西敏要在台中開了

而且還是5折優惠~~~~~~~~~~~~~~~~

 

立馬約時間去試了阿阿˙阿(女兒那時候不到6個月好懷念喔喔喔喔喔)

 

以下眼睛是在驚訝甚麼 而且腿也太粗了吧

 

其實當時試的時候小姐似乎沒幫我穿好衣服我的肉都亂跑一通

但我還是太喜歡他們的婚紗了 現場立馬下訂!!!!

當時老公還很不爽 為何我會沒跟他商量就決定下訂了 ((但老公你不是說 我決定就好嗎??))

西敏給我的整體非常的好~  只是婚紗修圖跟排版的部分真的....不予置評.

這一切的一切都太完美  但還是有點小遺憾

當初有提到我要跟女兒躺在裙襬上拍一張

但女兒一直哭鬧最後哄睡了才如願拍了幾張完全不是我要的感覺

當然買的道具也沒有完全派上用場因為其實拍四套滿趕的

第一套設定是外出照希望能俏皮一點所以選大紅(地點是選在范特喜那區 應該滿明顯的吧)

但這個髮型外拍時一下就走鐘了 由於造型師跟拍要在額外的費用  髮型就.....讓它隨風吧!!!!!

 

好吧 我必須說這張敗筆可能就是老公的假掰墨鏡蕭煌奇跟約翰走路你的雙腿抬到哪去了 但整體還是很不錯啦

最後乾脆現場直解拆掉戴帽子(這幾張地點選在民權路靠近中港路)

第二套設定經典黑白照以及韓式風格強烈一點 結果不知道是哪裡溝通出了問題

我的第二套跟第三套拍照順序竟然調換了 因為這兩套都屬於白紗

所以攝影師本來是會拍比較久的經典黑白照變成花仙子了

也還好變成花仙子 因為我超喜歡花仙子這個照型 超級美的美

預想的經典照如下圖

結果變成花仙子造型

雖然我們沒有出外景但是西敏有一整棟樓的拍攝空間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景會很侷限

btw

為何會讓我立即下訂金的原因是傑哥 他的拍攝手法是我們要的大景 (婚紗唯美的裙擺怎麼能漏掉!!)

傑哥會告訴你所有姿體動作怎麼擺 頭擺哪裡眼睛看哪裡 該笑的時候會逗你笑 (竟還開玩笑說我們是王仁甫跟季晴XD)

 

以下這兩張特別放上來是因為杰哥連手指頭都會幫你注意 他會誇獎你手擺的姿勢很美或是手重疊時中指伸太長了喔之類的

這張是仿金鋼狼?

再來是教你如何小鳥依人撒嬌一點以及老公所有姿勢都是杰哥示範教導XDD

挑戰人體極限

 

 

第三套設定是花仙子系列比較小清新風 不過花仙子已拍完..

其實西敏也不適合拍小清新風 他們完完全全走英式古典

所以還是照著杰哥的意思走~~

老公已經拍到面無表情 哈哈哈每看一次笑一次

下面這張是我們的相框照 至於為何是這張呢? 因為只有這張有表情 往上滑上面那兩張老公完全撲克臉阿

拍了沒幾張女兒開始大哭就離場了 Orz

這套婚紗是水晶紗 因為修片所以看不太出來一閃一閃的 但實際很美喔 

還有一個重點我沒有加襯裙 裙子的澎度是很自然的

 

道具1 捧花自租~

 

道具2 拐杖自租~ 順便SHOE一下老公獨照

 

但其實這套的妝還滿不搭我的禮服的...XD 整臉都在搶戲

這時候女兒已睡著,我忽然說我要拍女兒躺在裙子上面   結果我的妝害我們全家變成吸血鬼一家了(完全不是我要的阿阿但還是很美拉)

再來就是一系列 紗中的男女

最後一套是設定性感冷豔 後面也是大裸背而且是超短裙但因為腿很粗所以還是搭了長紗來遮一下XD (花仙子也是大裸背~~

其實大家都有點累了 而且我奶脹到一個不行 中途還親餵..所以這套大概拍不到20分鐘吧... 

而且拍到這套時 傑哥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輔導老公 (姿體動作真的太生硬) 所以很多張老公就是直直地站在那裏而以哈哈哈 

整個人像KEY進去的

 

我非常喜歡這系列的感覺 一開始要我躺在金紗上面時 我還在想拍出來很土吧 孰不知太美了

 

超美的美!!!

最後的最後 傑哥應我的要求 拍了幾張冷豔全家福 XDXD

西敏修完圖會請我們校稿  其實當初去選毛片的時候 真的以為會每張都修的很美

因為他們有拿一張修過得跟沒修過得比較一下  我們真的覺得很不錯 所以才加價選片到50張

結果當我們校稿時才發現原來我老公的臉還是一樣這麼方...跟那天看得差滿多的

覺得被騙了XDXD 但算了吧 修成不像自己也滿奇怪的

以下是修圖過程差異照

反應是否有其他色調的結果:

反應前                                                                                              

反應後(這個色調有比較好嗎?)

排版的問題也很大

這一面硬生生將兩張排在一起?

這面到底又發生甚麼事?

這面也太擠了吧!

 

一來一往的溝通大概花了快一個月吧

這中途我還要處理喜帖信封還有準備出國的事 忙到沒時間吃飯婚禮當天瘦到行XDXD

 

以下是我的婚紗本全紀錄 共16面+5面全景(50組外加9張電子檔不入本)

 

實際拿到西敏婚紗贈送的東西再開另一篇文章好了 BYE

 

arrow
arrow

    Anna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