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一群人相約出國只有屎尿一堆而已

最後只有我跟雄老大兩人展開小小情侶游泰國

SAM_3192.JPG  
  

這次泰國之旅大約計畫了兩個月左右,看很多旅行社也去了展場比較過

最後還是選擇只有架設一個部落格的【走跳旅行社】

這是我跟雄老大第一次跟團(而我是首次出國),卻遇見了很瞎的服務員

早在一月初時我們就先匯好訂金,也確定我們要出國了

當時服務員說等確定成團才能全額付清,並且會再出國前兩三週提醒

好啦~我就很放心的一直等等等等等(即時曼谷發生暴動有示威團但我還是堅決)

出國的時間一天天逼近,幾乎每天發囉部落格並且撥打電話詢問服務員

最終我也不知道服務員是忘了還是怎樣都不來電告知是否成團

(此時我也跟雄老大吵了無數次架,因為要申請役男出境)

直到2月底某天我忍不主又打電話去詢問是否可繳尾款了

服務員:喔!對了 你是詹小姐嗎 這時候剛好可以繳尾款了喔

心想:都快月底了現在是剛好的時間嗎根本很趕好嗎還會遇到228連續假期欸

2/21(五)線上刷卡成功(又是我打電話去做確認因信用卡刷團費八成以上有提供機場接駁)

2/24(一)護照寄了限掛,因服務員告知還要辦簽證(趕著寄出護照結果忘了其他資料...)

2/25(二)服務員緊急通知護照過期,要我們盡快寄出之前缺的資料(辦理簽證要護照大頭照證件影本)

2/26(三)再次打電話確認資料,使用今日寄今日到,並且自行支付急件費用400元(幹到不行)

3/5(三)雄老大收到新護照並直奔區公所再次申請役男出境(2/22已申請過一次但是是舊的護照)

而我再次撥打電話詢問有無發票,是否可打統編等等(這間公司教育訓練是等客人詢問就對了?)

3/6出國~

這一整件事被我拿出來跟同團的人討論後大家一致公認服務員問題很大

服務員還告知如果來不及給護照可能要北上自行領取(什麼鳥話阿阿阿阿怒)

真的很懷疑她怎麼可以講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最終雄老大的評語是:這位服務員一副不要緊也無所謂的樣子你確定這間公司可以嗎?會不會很危險?

答案是:不會

除了台北客服員讓我們很賭爛以外,其他都好到棒棒叫

走跳很貼心的寄出護照夾跟印有桃紅色的走跳旅遊吊牌,醒目到不行,找行李超級快

SAM_3179.JPG  
  

還有很貼心的附上電話卡跟50元儲值卡

因為服務員又不小心給了我們一張micro sim,所以再次打電話詢問是否給錯卡別

結果是一間房間一張卡片啦!她不小心多放一張sim卡(她到底在幹麻?)

由於我跟雄老大都是NANO卡所以多寄也沒用...

SAM_3196.JPG  

再來還有寄出一些注意事項(雄老大看的非常認真)

SAM_3197.JPG  

當然準備的東西越簡單越好,但我還是忍不住這個也帶那個也帶

最後分類液體狀放行李箱(包括所有化妝品),3c產品放隨身包(行動電源也是喔)

出國前免不了要去光療指甲跟種睫毛的呀

  SAM_3225.JPG    

感覺出國就是要早睡早起所以重睫毛真的省了很多時間

只需要畫底妝跟腮紅就好(方便極了)

 出發吧 泰國我來囉~

SAM_3199.JPG  

我們出國後一切都很順利喔❤❤

 

 

 

arrow
arrow

    Anna育兒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